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推出Sapphire 高性能子品牌,对标宝马奔驰特斯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30 13: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ucid Motors将继续向高端市场进军,该公司的Air电动轿车将推出一个名为Sapphire的高性能版本,利用自己的技术在高端市场上与特斯拉、奔驰和宝马等车企竞争。

Lucid营销副总裁Jeff Curry表示:“从价格和定位的角度来看,我们肯定会将该品牌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我们的目标是那些可能购买奔驰AMG或宝马M车型的人,如果他们想购买电动车,就需要找到一个类似的产品。这将是我们的高性能电动汽车。”Air Sapphire将于明年推出。

虽然奔驰和宝马等竞争对手都已经推出了各自的电动车型,但是Lucid认为,该公司的内部技术和在行业内获得的良好口碑,能够帮助该公司在未来获得成功。

SAPPHIRE-MAIN_i.jpg

图片来源:Lucid

 

截至目前,Lucid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即Air。该公司表示,他们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交付Air Pure版本,其价格为8.74万美元。然而有分析师表示,在Lucid亚利桑那州工厂产量较低和财务亏损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该公司当前正在专注于生产价格较高的版本。

该公司的Air保持着最高的EPA续航里程,达到了520英里(约837公里),而且也是同级别车型中能耗最低的车型。另外,Air的900伏架构也让它成为了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车型。而Air Sapphire在保持这些优势的同时,还将提供更强的性能。

Lucid表示,Air Sapphire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英里(约640公里),它将采用三电机布局,输出功率将达到1,200马力。该公司表示,这样的配置将使其成为全球性能最强大的轿车车型,包括燃油车和电动汽车。

Air Sapphire的零百加速时间将在两秒以下,与特斯拉Model S Plaid相近,后者同样采用了三电机布局,但是输出功率较低,为1,020马力。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的起售价为137,440美元。

Lucid品牌和设计高级副总裁Derek Jenkins说道:“当我们在设计Lucid Air时,很明显,豪华定位是当时最重要的事情。尽管如此,一直以来性能也都是我们的关注点之一,顶配版的Air已经提供了很好的性能。但是,为了满足狂热性能爱好者的需求,我们希望利用Sapphire将车辆的性能提升到另一个水平上。”

事实上,在刚刚开始设计Air的时候,Lucid就预留了两个后置电机的空间。三电机布局将让Air Sapphire的极速达到200英里/小时(约320公里/小时)。Lucid产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师Erich Bach透露, Sapphire版Air将搭载尺寸更大的轮胎、独特的轮毂、碳纤维刹车和升级过的悬挂系统,可以在赛道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