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己汽车的圈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30 15:17

每个品牌都在划圈。

顶着疫情防控和高温限电的双重压力,成都车展如约而至,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大半年,自然不会错过今年首次A级车展。吹过大街小巷的新能源风,更是将一众新能源品牌和其产品,吹到了展台中央。

比亚迪护卫舰07、深蓝SL03、阿维塔11、腾势D9……这些尚未交付的新选手们,在聚光灯下大肆秀肌肉,自动驾驶、智能语音、未来设计语言让人应接不暇,你有700KM续航、我的中控屏幕能转、他连后排屏幕也能转……穿梭在这些新产品和展示PPT中,像是置身赛博朋克2077的魔幻世界,只是身处限电的展馆中,高温和角落蓝色圆桶的降温冰块,让魔幻更魔幻,也让现实更现实。

蔚来ET7、智己L7、小鹏P7……这些已经交付的老玩家们,也各自划了一个圈,蔚来圈内是看重服务的车主们,他们享受着多对一的服务,换电所带来的效率感让他们着迷;智己的圈内则明显多了一分艺术气息,其中不乏蓄着长发的男车主们,一边看着莫奈的《睡莲》,一边盘算着把车开上赛道飙两圈;小鹏的圈气质飘忽不定,有步入社会多年的IT工程师,也有初出茅庐应届毕业的学生。

不过无一例外,他们都是愿意为新品牌新技术尝鲜的人,共同支撑起中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的使命,从这一点来看,也称得上“伟大”。

在这个极为内卷的市场上,没点核心技术的车企结局只能是泯然众人。这些“圈”的壁垒各不相同,比如智己L7采用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架构,将其划入了“性能圈”,在前不久的“[emailprotected]”试驾活动中,智己L7也是凭借这项“独门绝技”连挑“成都秋名山”蒲虹路181道弯,刷新“最长电漂”世界纪录。

此外,智己也是个十足的颜控。水滴边沿曲线设计塑造出惊艳的低趴运动姿态让人对其外观过目不忘,车展上首发的IM OS全新版本IMOS.Impressionism,其灵感采撷自印象主义画派大师莫奈《印象·日出》,让用户沉浸感受智能科技与人文艺术的交融之美。

智己汽车的圈

据官方口径,成都车展当天,智己完成了第2000台L7的交付,不知道这些车主,是喜欢漂移多一些,还是喜欢莫奈多一些?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