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着40.88万元的售价,智己L7量产首发车型-智己L7 Pro来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4-07 11:11

随着智己L7 Pro的到来,智己汽车将以全新的姿态冲入豪华车阵营的核心市场,而至于能上演一场怎样的市场纷争大戏,我们拭目以待。

从上汽集团集团内部立项到公司注册完成,从全球首次品牌发布会推出了两款量产定型车到上海车展上开启了智己L7天使轮版预售,从“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计划正式在“IM智己”APP上线到智己L7首批200辆车Beta体验版就会在临港工厂下线......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智己汽车从项目雏形到产品落地,进而正是冲进高端新能源汽车的赛道。

而随着2022年第一季度的结束,智己汽车也在3月份的尾牙正式公布了智己L7量产首发车型-智己L7 Pro的售价为40.88万元。同时,智己汽车当日还正式开启了A轮用户和天使轮用户的锁单环节,并公布了完整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和“天使轮用户特别权益”。

智己L7 Pro之于智己汽车,是后者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新世界里,用电动化技术革新的性能底盘,完成新能源动力革新,性能优势和游戏规则,为用户创造出的高端新能源车新选择。

IMG_256

整体而言,智己L7 Pro以降维打击传统燃油车的澎湃动力、电动化技术彻底革新的整车设计、以及来自英国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大师们的世界级顶尖调校,全新定义了“什么是新世界豪华电动汽车的价值底牌”。

动力上,智己L7 Pro颠覆性动力,轻松跑进“3秒俱乐部”。

我们都知道,电动化时代的能源革新在推动新技术进步,也赋予了电动汽车在动力性能上降维打击传统燃油车的原生优势。而智己L7 Pro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能释放425kW/725Nm超强动力。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上海)的权威实测中,智己L7取得了3.87秒百公里加速的优异成绩,轻松跑进让传统超跑引以为豪的“3秒俱乐部”。

IMG_257

对于一辆极速驾控产品来说,既要跑得快,也要跑得稳。而顶级底盘,造就智己L7 Pro的独到之处。

智己L7 Pro的底盘采用了同级独有的“电动化四轮矢量驱动”技术,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超大转向角度,整车最小转弯半径仅5.4m。这让智己L7 Pro行政级轿车般的身形,可以游刃有余的驾驭弯道,做到“小钢炮”般的灵活。

与此同时,智己汽车不惜重新设计整车电池结构,行业内首个量产卧式的电芯方案,花大成本攻克冷却系统布置难题,在保证常规离地间隙的前提下,一毫米一毫米的将整车重心降低至极致,用近乎“偏执”的努力,让智己L7 Pro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做到“更好”。

大师调校,精雕细琢“旦用难回”的极致体验。

为了将“驾控”做到极致,智己L7与全球汽车性能调校的顶尖团队-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合作,历经一年时间,在久负盛名的英国米尔布鲁克试车场,对智己L7进行了前后两轮、超过100项底盘指标和软件参数的精心测试与调校,让智己L7顶级底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IMG_258

除了Snake Move超感驾控的无限乐趣,智己L7 Pro通过自然材质、净味技术以及智能科技,在科技与自然的共生共息中,打造一方“纯净 沉浸”的高定私享空间,让用户出行的每一刻尽享Fun to Drive的愉悦。

另外,纯净空间,也迎合了用户的进阶审美品味。智己L7 Pro“180+净味级别”的座舱空间让用户享受真正安全的深呼吸。

智己汽车创立行业首家净味工坊,通过选用最环保的材质,使用特制的除醛试剂,以及独有的除味科技,使得座舱内空气质量达到低于国标空气质量限值的1/10,相当于普通新车放置180天之后的净味标准。

沉浸驾驭,尽享五感交融的驾驶乐趣。基于可自动升降的“巨幅沉浸式智慧场景屏”,智己L7在纵情驰骋时可一键进入“声光电全域沉浸超跑模式”,智慧场景屏自动切换至半屏沉浸驾驶状态,环绕式撼心空灵声场模拟超跑声浪,声光电联动营造出超级跑车的驾驭氛围,让用户的每一个感官元素都能尽享驰骋的快感。

IMG_259

同期,智己汽车宣布,“A轮用户”席位正在限量预订中。与之相匹配的“A轮用户专属权益”,也在原有基础上完整发布。

在配置升级方面,A轮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Brembo一体式四活塞专属色卡钳、主副驾高级舒享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更可以6,800元选装顶级豪车才有的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座椅;同时,智己汽车也将对A轮用户免费开放高定艺术车漆拉斐尔茶,满足用户的进阶审美品味。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动智能汽车核心软硬件方面,A轮用户将免费使用3年IM AD可进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可在3年后,选择以8,800元的价格买断,或用相应价值的数据权益“原石”兑换,终身享用;还可以用“数据权益原石+现金”的方式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以及超级高阶能量电池,保证L7的核心装备与时代同频共振。

随着智己L7 Pro的到来,智己汽车将以全新的姿态冲入豪华车阵营的核心市场,而至于能上演一场怎样的市场纷争大戏,我们拭目以待。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