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变速器9AT助力MG7重磅亮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8 17:58

作为全新一代大扭矩横置自动变速箱的典藏之作9AT,于2022年8月17日晚,助力MG黑标发布会,陪伴MG黑标旗下首款MG7完成全球首秀,只为给每一位尊贵的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极致体验,发布会受到各方关注。

WechatIMG439.jpeg

全新9AT变速箱,挡位多、速比极差小、液力柔性传递使得行驶过程更平顺,4自由度嵌入式行星排布置和两段式压铸,让体积更小、传动更高效,与全新一代蓝芯2.0T发动机一起组成了最优、最强的组合,实现最大扭矩405Nm,百公里加速仅6.5s,NEDC综合油耗仅6.2L,性能数据无论是与强调运动属性、强调动力性的合资车型相比,组合表现遥遥领先,即使与豪华品牌的2.0T车型相比,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也略胜一筹。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最新自研量产的全新一代大扭矩横置9AT,助力MG7的重磅亮相,一切源自我们一贯以来对产品性能的执着追求,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9AT作为国内高端自主顶格变速器的代表之作,配套至美顶格轿跑MG7,无疑的最强、最完美的组合,当晚发布会的高点击率、高频互动、高关注度,充分验证的这点。据悉,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展开了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在多款高端车型上得到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