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黑标旗下首款车型MG7将于8月17日全球首秀

汽车 pcauto 2022-08-11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取了更多MG黑标旗下首款车型MG7整车图。可以看到,溜背设计、无框车门、贯穿式尾灯等设计都将出现在新车身上,整车则采用了翡冷翠车身颜色。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四出尾排。信息显示,8月17日MG黑标将正式发布,届时MG7也将首次亮相。

从发布的图片来看,MG7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溜背造型将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完美呼应,让整车重心下压,最终收尾于贯穿尾灯。第一段肩线顺接日行灯,跨越前轮包顶点后向下坠落,于后门处又快速上挑。第二段肩线则是从后门把手开始,向后微微下坠,并构建强健的后肩形面。MG7还采用了翡冷翠车身色,其灵感来自日光洒在雨林的瞬间色彩。

车身尾部,我们还看到了四出尾排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据悉,MG7将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大马力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