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E Automotive推出Class 3厢式货车 搭载P7电动底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7 17: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模块化运输开发商REE Automotive首次推出新型Class 3厢式货车P7-B,旨在满足商业领域需求。该车型搭载P7驾驶室底盘,由该公司专有的REEcorner 技术提供动力,将所有传统驱动组件(转向、制动、悬架、动力总成和控制)集成到轮拱中。

图片1.png

(图片来源:REE公司)

今年5月,作为与JB Poindexter子公司EAVX和Morgan Olson合作的一部分,REE Automotive发布了一款步入式电动货车的草图,即“由REE提供动力”的Proxima电动货车。该车车身由EAVX和Morgan Olson开发,搭载在REE的P7模块化电动底盘上,该底盘于2022年初首次推出。

在合作进行Proxima的客户演示后,REE自行设计和制造了第二款商用电动汽车——P7-B厢式货车。这款P7-B厢式货车可提供4400磅的有效载荷,续航里程为150英里,可供潜在客户评估和测试,以体验其性能和设计,其中包括REE的创新REEcorner电子线控(x-by-wire)技术。

这是第一款完全由REE设计的商用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尽管仍然专注于开发和制造REEcorners和底盘,但其根据市场需求以及潜在客户的反馈设计了这款厢式货车。

与Proxima Van的剥离式底盘不同,P7-B厢式货车采用REE公司的驾驶室底盘,厢体由英国一家半减器(subtractor)公司制造。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REE来订购完整的Class 3货车。REE首席商务官Tali Miller介绍了这款新型厢式货车在商业领域的潜力:“这款新型电动货车经过赛道测试和广泛的客户评估。客户的反馈是,这就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货车。这是一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辆,可以像一辆小型汽车一样运行,但其设计是为了在最严苛的商业工作周期下交付。凭借P7模块化底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车辆。我们很高兴展示独特的技术效益,支持客户向电气化和碳中和迈进。”

REE P7-B厢式货车的部分规格如下:车辆总重14,000 lbs. / 6.4 tons;有效载荷能力4,400 lbs. / 2,000 kg;最小载货地板高度23 in / 58 cm;载货量812 ft³ / 23 m³;峰值电机功率400 kW;峰值扭矩545 Nm;电池电压400 V;转弯半径19 ft / 6.0 m;续航里程150 miles;最大速度75 mph / 120 km/h。

基于成功的客户评估,REE将从2023年开始生产P7底盘,以支持相关的商用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