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noo将外包首批沃尔玛电动厢式车生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9 14: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车企Canoo将通过第三方为沃尔玛公司生产第一批电动厢式货车。而该公司此前计划今年年底前在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Bentonville)的工厂开始组装这批车辆。

今年7月,Canoo宣布沃尔玛向其订购了至少4,500辆纯电动厢式货车,并可选择购买至多1万辆纯电动厢式货车。Canoo首席执行官Tony Aquila当时表示,该公司计划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向沃尔玛交付车辆。

Canoo此前表示,将在本顿维尔的一个小工厂组装汽车,同时在俄克拉荷马州普莱尔(Pryor)建设一个专门的生产设施。据悉,沃尔玛总部也位于本顿维尔。

-1x-1.jpg

图片来源:Canno

 

不过,Aquila在8月8日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Canoo将在今年年底前利用一家未具名的承包商来生产其首款电动汽车。

在8月8日晚些时候提交的一份文件中,Canoo表示,与沃尔玛的协议对该公司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预计初期营收的很大一部分将来自一个客户。如果我们无法维持合作关系,或者沃尔玛的汽车购买量大大低于我们目前的预期,我们的业务、前景、财务状况、经营结果和现金流可能会遭受重大的负面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