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X5 概念车曝光 采用氢燃料电池/可抵御手榴弹

汽车 pcauto 2021-09-23 16: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宝马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新车基于BMW X5 Protection VR6防弹安全车进行打造,动力部分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相结合的技术。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蓝色涂装进行点缀,并在格栅处配备了新能源车型专属的“i”标识。车辆乘客座舱集成了高强度钢制成的车身防护件、以及约30毫米厚的防护玻璃,并针对车门、车身及行李舱等核心区域的缝隙进行了加厚加密处理。

车辆可承受世界上绝大多数轻型武器如AK-47的火力攻击,并可防止如HG85式手榴弹的穿透攻击。装甲客舱在4米范围内,可以承受高达15公斤TNT炸弹爆炸所产生的横向冲击力。

车辆底部经过专门设计,以防止手榴弹在车底爆炸对车辆下部产生损坏。通过底部特殊保护装置对氢气罐及其阀门系统进行密封。同时,该保护装置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尽可能让车辆拥有最大的离地间隙,保证车辆的拥有良好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参考同样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的宝马iX车型。其中高性能版最大功率达到了523PS,峰值扭矩765N·m;而普通版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326PS,峰值扭矩630N·m。目前,新车仍然是一款概念车型,宝马官方尚未透露是否会立即投产,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