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配置全面升级 静态体验全新探岳X

汽车 pcauto 2022-09-01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8月23日,一汽-大众 探岳家族全面焕新,售价20.49万元起,其中全新探岳X凭借轿跑的造型、丰富的配置、良好的操控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借2022成都车展的契机,小编带大家来重新认识这款新车。

外观:X型前脸更有动感

全新探岳X的外观轮廓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前脸和尾部均经过重新设计,车头升级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采用类似“獠牙式”灯带设计,让车辆更具活力。车尾则换上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了发光LOGO;可惜双出排气没有进行外露,只是在后包围做了装饰。

内饰:细节优化配置更丰富

车厢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布局还是经典的T型设计,但材质和配色有所升级,浅色基调的内饰更显高级感,加入蓝色皮革和红色缝线后,运动豪华氛围也不错。全新探岳X还升级了12英寸中控屏、搭载Harman/Kardon高级品牌音响系统、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IQ.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虽然全新探岳X的定位偏运动,但其座椅更强调舒适性,填充物较为柔软,支撑性和侧向包裹也到位,R-Line套件让座椅细节也富有运动元素,例如红色缝线、仿碳纤维纹理等。不过,储物空间则比较常规,除了前排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储物格外,其他位置就没有惊喜了;当然尾门的掀背式开启也算是亮点之一,并且支持脚部感应和位置记忆。

动力:2.0T高/低 功率可选

全新探岳X依旧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功率13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实拍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动力,全系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全新探岳X还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第六代博格华纳-翰德差速器、L2及驾驶辅助系统等。

总结

全新探岳X主打的年轻消费群体,特别是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用户,一款能家用、有颜值、配置丰富的车型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全新探岳X升级了不少配置,强化了自身的竞争力,虽然在某些地方还有进步空间,但整体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至于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见证。

(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摄:2022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