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探岳X申报图曝光 外观配置小幅调整/车尾大改

汽车 pcauto 2022-04-16 14: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15日,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信息中,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探岳X的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车尾的变化尤为明显,动力方面则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探岳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梯形大面积中网内嵌蜂窝状纹理,并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整体侧面造型则依旧维持了Coupe SUV的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处开始下滑,并与腰线在尾段处汇集。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厚的熏黑样式贯穿灯组,同时灯组部分也采用了“X”样式的造型,更加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2/1860/1661mm,轴距为2731mm。

同时从此次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新车外后视镜壳可选装黑色装饰,车顶行李架、A柱均可选装与车身不同色的涂装,另配有19与20英寸两种轮圈样式可选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高功率版本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