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哈弗H-DOG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8-31 16: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上,哈弗H-DOG正式首发亮相。该车作为「狗」系列中的第三款新车,配备了1.5T插混系统,满足城市、越野等多种使用场景。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较为粗犷的家族设计,多边形的前脸搭配圆形的前大灯,以及换装蓝底的哈弗英文LOGO,提升了不少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

走进车内,哈弗H-DOG采用了多屏组合的座舱布局,同时延续酷狗车型上的航空式挡把,并提供包括纯电模式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纯电续航里程为50-150km。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专业越野配置,满足多地形的使用需求。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