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Bronco特别版官图发布 复古魅力没法挡

汽车 pcauto 2022-08-16 13: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Bronco自2020年重新回归,不仅在车坛中讨论热度不断,首批限量车型更是被抢购一空,睽违数十载年的经典随着近年硬派SUV复古风潮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日前,福特针对2023款的Bronco,推出Bronco Heritage特别版,车型涵盖丰富的种类,包括福特Bronco双门、四门以及Sport版本车型,每个版本对应限量1966台,以致敬福特Bronco诞生的年份。

为了复刻1966年原始版本的造型,整个Bronco车系都将新增Heritage Edition和Heritage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许多当年的设计元素,包括:白色顶棚、传统白铁样式轮毂以及白色进气格栅等等,让本来设计就非常复古的Bronco又更添风味。

车漆方面,福特也额外提供仿造1966年原始车型的Robin's Egg Blue和Yellowstone Metallic车色,让你仿佛回朔到历史的洪流当中。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白色轮毂搭配29英寸轮胎,顶配的Heritage Limited版本车型则会搭载黑色17英寸轮毂并采用白色饰条进行装饰,另外其还将会针对底盘进一步升级。

Bronco特别版的内饰也会采用与外观相同的配色方案,根据配置不同,采用大面积白色涂装,或是针对门把手饰板、中控台等处进行白色饰条装饰等,配置方面则无太大变化。

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5T发动机、2.0T发动机、2.3T发动机以及2.7T V6发动机等等。其中2.3T发动机提供7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2.7T V6发动机则将于10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这次推出的全新Bronco Heritage Edition车型作为复刻车型,采用限量1966辆发售。价格的部分则是因版本差异,从34,245美元到66,8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45万元)不等。(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