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全新Bronco家族正式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7 19:14

7月14日,福特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亮相了全新Bronco。新车将于2021年初开始量产,并于2021年春季在北美上市。

外观方面,福特Bronco采用方正的造型风格,车身遍布了大量笔直线条,从正面看圆形的日间行车灯向中网伸出一条光带,“Bronco”的字样镶嵌在中网里。值得一提的是,福特Bronco采用了和牧马人一样可拆卸的车顶,其中门、窗都可拆卸,造型十分的硬派。另外分为二门和四门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福特全新Bronco家族正式发布
福特全新Bronco家族正式发布

福特Bronco定位偏向越野,底盘基于高强度钢框架非承载式车身打造,使它具有最大29度的纵向通过角和37.2度的离去角,294毫米的离地间隙使它拥有最深可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防脱轮圈、外挂式备胎和黑色的塑料轮眉都凸显了它不俗的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设计较为简洁,整体线条硬朗,造型方正,与F-150相似的内饰风格让其硬汉形象更加突出。新车中央采用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央多媒体屏幕,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方正的矩形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

福特全新Bronco家族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Bronco将使用与Ranger皮卡同款的2.3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0匹,最大扭矩420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2.7T V6发动机供选,最大马力310匹,最大扭矩54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与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Bronco Sport

其中福特Bronco Sport是基于福特锐际的底盘打造,保留了方正的硬派外观,但在越野能力上较前者有所降低,其中尾部下方sport的标识也证明了它不同的身份。

福特全新Bronco家族正式发布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相较于前者就多了一份时尚,悬浮式中央触控屏配上全液晶仪表凸显一定科技感。换挡机构也采用了与锐际相同的旋钮式换挡。

福特全新Bronco家族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福特Bronco Sport搭载2.0T四缸/1.5T三缸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72牛.米;后者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257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并且地形管理系统附有七种驾驶模式,使它更能适应多种路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