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上汽大众威然改装车

汽车 pcauto 2022-09-06 16: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上汽大众威然改装车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改装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在诸多细节处融入了更具旅行范儿的元素。比如,新车车顶配备了行李架以及行李箱。

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拥有相当强的时尚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一款颇具复古风格的轮圈,可以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

此外,新车车身还配有Volkswagen、V-Life等车身拉花,并在D柱处贴有诸多世界地标性建筑的贴纸,进一步凸显出它的“旅行”主题。

动力方面,根据车尾部分配备的380TSI徽标,证明新车将会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