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新车展望:大众篇 威然/凌渡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1-05 16:28

忙碌的2021年已经过去,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又会有怎样的挑战呢。新年到来之际,行车视线为大家汇总了大众品牌汽车在2022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并为此作出汇总。其中包含新款大众威然、大众T-ROC、全新凌渡等车型。

大众威然 2022年第一季度

2022年新车展望:大众篇 威然/凌渡等

2022款上汽大众威然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大型MPV,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Evo电气化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尺寸小巧的电子换挡杆,除此之外还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T-ROC 2022年上半年

2022年新车展望:大众篇 威然/凌渡等

大众T-ROC以及R-Line车型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外观部分,前格栅位置应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看起来精致时尚,镀铬饰条也从现在的三条幅换成了单条幅样式,新车还将配备集成DRL的全新大灯设计。R-Line车型提供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全新凌渡 2022年1月底

2022年新车展望:大众篇 威然/凌渡等

全新一代凌渡将在2022年1月底正式发布,并将在随后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大众凌渡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甚至颠覆了其传统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极具未来科技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类似的贯穿式灯带设计,可以有效拉伸头部的视觉宽度,内饰方面,新车除了更换全新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外,还采用了品牌车型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有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Aero B 2022年底

2022年新车展望:大众篇 威然/凌渡等

大众Aero B定位于中型轿车,预计2022年底亮相,并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从外观上来看,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Space Vizzion概念车,更偏向于ID.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量横向布局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尾部呈现出溜背式设计,增强了其更多的动感效果。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旅行版车型以及高性能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ID.Buzz 2022年春季

2022年新车展望:大众篇 威然/凌渡等

大众ID.Buzz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极具科技感。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底部区域提供巨大的进气口,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灯组也采用了贯穿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单电机前驱版以及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最大容量为77kWh和111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50km。还将提供170kW的充电功率,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