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PRO勇闯新疆哈密无人区

汽车 pcauto 2022-08-03 14:30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这次小编来到了新疆哈密试驾奇瑞瑞虎8PRO。作为瑞虎8系列的明星车型,瑞虎8PRO的定位更豪华更时尚,它的受众也更加年轻,我相信这款车会更吸引年轻人来驾驶它去探索出游,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次试驾会的主题为“科技旗舰 驾享星河——瑞虎8 PRO解锁未来探秘之旅”。

此次行驶道路为戈壁滩砂石路面,多有坑洼、陡坡、砂石堆,行驶过程中易出现扬沙及小石子等情况。从图片也可以看出本次的试驾道路条件比较差,任何车辆在这种道路长距离行驶都是一种考验。

我们试驾的这台瑞虎8PRO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理论上是一套舒适取向的悬挂系统,但刚上手我们感觉悬挂特别硬,经过碎石路段时能明显感到底盘传递上来的震动,查看车辆的胎压显示后发现,原来是试驾车的轮胎胎压打到了300kPa,于是立马放气将轮胎胎压降到270kPa以下。

调整胎压之后车辆的底盘动态恢复到了正常,但还是能感觉到瑞虎8PRO的底盘调校稍稍偏硬朗,对于转向的支撑比较适中,悬挂对于颠簸的过滤表现不错,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有质感的。

虽然本次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390T的两驱版,但是凭借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和良好的通过性,即使是两驱,瑞虎8PRO在哈密沙漠地带行驶起来也是相当从容,而同场的四驱车型更是稳健。

关于动力方面,我们这台试驾车搭载的是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这台拥有254匹马力与390牛米最大扭矩的2.0T发动机可以在1750转-4000转区间爆发,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表现也非常稳定,即使车上坐着四名成年人,深踩油门,还是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这充足的动力储备和凌厉的变速箱反应也造就了实测百公里加速7.28秒的好成绩。

行驶一段距离后,表现油耗为8.3L/100km,这还是在车上坐着四名成年男性的情况下开出来的结果,在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这台2.0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还是挺靠谱的。

聊完动态我们再聊聊静态吧,外观部分已经由实测组的同事做过详细介绍,小编就不跟大家过多赘述了,「时空矩阵」设计语⾔确实非常吸睛,我相信也是这套设计语言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

内饰部分,瑞虎8PRO采用了12.3吋+ 12.3吋⼀体式液晶双联屏,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曲面设计,显示清晰度也非常高,中控面板除了启动按钮几乎都是触摸面板,可以说将科技氛围拉满了。

细节方面也非常给力,车门拉手、车窗控制面板以及音响的喇叭罩都采用了镀铬处理,非常显质感。

全车头枕除了高低调节之外还可以进行夹紧调节,对于驾驶员之外的乘客都呵护倍加,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拥有女皇副驾座椅,支持座椅按摩,可调节功能超过主驾。

后排可选装华为平板,支持车机互联,可以用它来控制车内的一些设备。

总结一下,奇瑞瑞虎8PRO在十几万这个价位里属于相当能打的一款产品,在新疆哈密沙漠地带这样严苛的条件下长距离行驶之后一车人都没有任何不适,甚至驾驶过这台车的媒体同行们都觉得挺好玩,尤其是在接近50度的室外温度下面我们还能舒舒服服的完成这趟行程,如此优秀的品质足以体现这款产品的可靠,我相信奇瑞是在用心打造这款产品,想让这款产品带领更多年轻人去探索美景探索未来。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赖彦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