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酷狗!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14 16:06

当下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车——主业开车,副业听歌。

谁说年轻人的第一款车只能是性能为价格让路?这个时代,年轻有千万种意义,却不被万千定义。眼里有星光,身上有棱角,背上有行囊,这是年轻人的锋芒,也是对哈弗酷狗的真实描述。

哈弗品牌狗品类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哈弗酷狗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38万到14.98万元,在城市SUV 和硬派越野之间,定义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 1

哈弗酷狗的星光十字大灯、时空交响格栅、日出天际腰线、追风逐影轮毂、远征背包尾门等元素共同构建了“敢性力量美学”,从极具辨识度的车身颜色、到硬派潮酷的造型设计,呼应出属于年轻的敢性力量。

独一无二的星光十字大灯, 来自于设计师的一次户外露营激发的灵感迸发。在没有现代灯光污染的穹顶之上,看到了夜空中闪耀的十字星光。为了让哈弗酷狗的星光更加璀璨,精雕细磨哈弗酷狗智能灯光系统的每一个细节,数百次的论证和设计,让专属感、辨识度、视觉效果统统拉满。

图片 2

起了酷狗这个名字自然和音乐是挂钩了的,这车似乎自带BGM出场。音乐倾注在年轻人的日常生活每一天中,哈弗酷狗配备“4D燃音座舱”,搭载联合JVC品牌打造的18扬声器,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环绕声场。超三分频配置,高中低音各司其职,让声场更加立体清晰。

“这车是中国首款搭载音乐按摩座椅的汽车。“当然这句话是开玩笑的,酷狗搭载的是迈巴赫同源律动座椅,是国内首个前排搭载双激振器的车型。坐在座椅上感受低音鼓点的律动,享受4D环绕式的音乐效果。满足每个年轻人心中“诗和远方”的梦想,音乐和旅行的碰撞,将这份源自内心的热爱发挥到极致。

5

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高效动力组合,是一台拥有自主品牌唯一在售的1.5T智能四驱车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VGT增压器,大幅缩短瞬态加速响应时间,配合米勒循环,带来更好动力感受的同时,节油性也丝毫不打折,发动机功率可以媲美合资2.0T车型的水准。

依托于长城柠檬平台,哈弗酷狗底盘性能全面升级,最小离地间距196mm,拥有同级最强的高通过性,让用车更加从容。配合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草地/碎石五种驾驶模式,有效应对各种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酷狗搭载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适合新手,不需要做任何操作,系统实时监测车轮行驶状态,智能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以确保稳定、高效的通过性。可以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还能满足野外撒欢的小任性。

图片 3

拥有同级别领先的2710mm超长轴距,通过超短的前后悬设计,营造出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让大家拥有更大的“得车率”。车内共有29处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93L,后排放倒后可扩展为1298L的纯平空间,搬家利器or露营“双人床”,哈弗酷狗的后备箱能满足年轻人的一切需求。1.1平米智能全景天窗,相较同级车型酷狗的天窗大了整整1/4,“我想看星星”智能唤醒语也可开启天窗,让浪漫升温。

不拘泥于一种特定规则,年轻就要有千万种意义。哈弗品牌基于Z世代用户特性顺势而为,坚持用户为中心,以与年轻人潮在一起的态度,推进品牌整体的年轻化进程。真正做到哈弗酷狗的样子,就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