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用户全链路深度共创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8-12 08:40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哈弗酷狗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和潮野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12.38万元、12.98万元、13.78万元和14.98万元。

哈弗品牌认为,坚持“用户至上”,不仅要与他们一起造产品,更要和他们一起造生态。与用户开展的全链路深度共创,为哈弗酷狗积累1.7万的粉丝群体,也收获很多非常有价值的建议。据了解,该车型的航空挡杆、后排座椅纯平放倒、概念车同款轮毂设计、车机系统加入的雷石KTV功能、行业首个车载50W无线闪充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就出自共创用户的建言献策。

同时,哈弗酷狗在空间、智能、安全等方面也处于领先优势——2710毫米超长轴距和493-1298升行李箱容积满载梦想,全新V3.5咖啡智能平台赋能智能科技,带来L2驾驶辅助系统、双12.3英寸全彩液晶屏、智能感应后备箱、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等同级领先科技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结合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高功动力组合为哈弗酷狗带来强劲动力,发动机功率可媲美合资2.0T车型水准。同时,长城柠檬平台赋予该车型更强的通过性,底盘性能全面升级并提供五种驾驶模式。此外,哈弗酷狗联合JVC品牌打造的18扬声器,用千瓦级16通道独立功放、真三分频的矩阵式声场,释放年轻人热爱音乐的本能,独特设计的前排律动座椅、配合音乐节奏变化的64色氛围灯以及车载香氛系统,形成听觉、视觉、触觉、嗅觉的沉浸式四维感官享受,享受豪车级的4D燃音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