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探馆:AMG G 63 55周年纪念版

汽车 pcauto 2022-08-24 08: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AMG G 63 55周年纪念版的车展海报,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新车旨在庆祝AMG品牌55周年打造,在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部分加入专属装饰元素。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G级方正的车身造型,但其标配了AMG专属套件,包括梯形中网+直瀑格栅的进气格栅等造型,使车辆的前脸更具有辨识度。Edition 55版将提供独特的“黑曜石”黑金属色以及“G Manufaktur”乳白色两种车漆,车门下部还印有独特的AMG车身拉花。另外,Edition 55的买家还可以获得一个带有AMG品牌LOGO的车罩。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AMG G 63延续了现款车型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COMAND互联交互系统的面板也保持了AMG车型一贯的风格,悬架、排气管可以直接进行单独设定。方向盘采用梅赛德斯“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其方向盘中心辐条下方还印有“55 AMG”的标志。

动力部分,新车型依旧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4MATIC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