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系列上市 售96.5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09-16 13: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梅赛德斯-AMG宣布新款AMG GLC 63系列车型上市,新车提供三种车型,售价区间为96.58-118.08万元。新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 GLC 63系列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GLC 63 4MATIC+ SUV 96.58
AMG GLC 63 4MATIC+ 轿跑SUV 99.48
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 118.08

这一代的奔驰GLC拥有舒展协调的前后比例和流畅的车身线条,而AMG GLC63在此外观基础上换装了带有横贯式进气格栅的运动前包围、更大尺寸的轻量化轮毂、更宽的轮眉防擦条、高性能刹车套装、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等一系列装备,就此AMG GLC63将“竞技”、“硬朗”与“优雅”、“高档”这些看似对立的词语结合于一身。

与现售车型相比,2020款车型给人的竞技感还要更进一步。前脸处,新车调整了前大灯的造型和内部光源。小改后的前大灯具备一上一下两条LED日行灯带,点亮后将灯组轮廓清晰地勾勒出来,更具吸引力。直瀑式中网对底部做了加宽,效果更具攻击性。

多条辐轮毂基本与翼子板齐平,配上宽胎让车辆斜侧面视觉效果相当的饱满有力量。尾灯组同样对光源做出改动,内置环形的LED灯带。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AMG车型最新款式的三幅平底方向盘,粗壮的边框由Dinamica翻毛皮覆盖。此外还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内置最新MBUX互联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

同现售车型一样,新车配备3级连续可调减震、3级ESP可调、AMG可调阀门排气等对应高性能SUV定位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AMG GLC63 4Matic+沿用了现售车型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476PS)/5500rpm,峰值扭矩650N·m/1750-4500rpm,而更高性能的S版本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两种调校的发动机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仅为4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