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极星2021年全球销量2.9万辆,市场扩张至19个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12 09:59

1月11日,Polestar极星公布其全年销量数据,2021年极星在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9万辆,同比增长185%,据悉,销量增长主要来自于欧洲和亚太地区。

作为一个全球纯电动汽车品牌,极星在不断探索海外市场。过去一年,极星全球业务从10个市场扩张到了19个,全球零售网点数量增长超过一倍,突破100个,除布局于市中心的极星空间(Polestar Space)之外,极星还打造了布局于市郊、空间更大的全新概念Polestar Destination。首家Polestar Destination已于2021年12月在瑞典哥德堡市郊正式开业。

Polestar极星2021年全球销量2.9万辆,市场扩张至19个

图片来源:极星

在中国,极星全系车型当前均是中国制造,其中极星1由成都生产基地制造,极星2由中国台州工厂制造。极星虽未公布在中国具体销量数字,但其官方称2021年极星中国销量实现了471%的同比增速,零售网络从15家增加到20家,覆盖了北上广深杭成等主要豪华电动车销售市场。

Polestar极星2021年全球销量2.9万辆,市场扩张至19个

图片来源:极星

按照极星规划,其在2022年上半年将继续开拓欧洲市场,进军西班牙、葡萄牙和爱尔兰;同时,还将进入阿联酋、科威特和以色列等中东市场。预计到2023年底,极星将全球业务扩展到至少30个市场。

除了当前在售的极星1和极星2,今年极星还将推出其首款纯电SUV极星3,极星3将在沃尔沃汽车位于中国和美国的工厂制造。沃尔沃作为极星的大股东,使极星可以充分利用其领先的安全科技的同时,还能通过金融与工业的协同效应创造出色的成本效益。

Polestar极星2021年全球销量2.9万辆,市场扩张至19个

极星3 图片来源:极星

2021年,极星宣布未来三年,极星将每年投放一款全新纯电动产品。除2022年推出极星3以外,2023年极星还将发布极星4,这是一款中型高性能纯电动Coupe SUV车型。2024年,高性能纯电动4门GT轿跑极星5还将上市,它将是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最终量产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