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广汽传祺M8 插电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8-12 11: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一代M8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M8燃油版及HEV混动版相同的设计,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可供选择。新车定位为广汽传祺新旗舰MPV,运用全新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外造型设计灵感汲取传统文化中的醒狮元素,展现出非常强大的气场。

外观方面,新车从现款M8进阶而来的醒狮前脸威严霸气,设计师试图用一种不怒自威的东方雄狮前脸打造这台新现代风格的高端座驾。竖威格栅线条硬朗凌厉,立体感被进一步强化,展现雄狮与生俱来优雅高贵的引领者姿态。

车灯造型也是新旗舰的一大亮点,科技感浓烈的矩阵式大灯,棱角分明造型犀利,觉醒之眼前灯生动还原雄狮目光如炬凝视前方的双眸。纵横走向的尾灯仿若时空之门,以更富有生命力的线条,打造出一扇时空穿越之门,当灯光亮起之时,宛如礼炮升空而起,整车灯光造型无一不演绎着雄狮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 )/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与现款轴距相比增长了70mm。从传祺对车长增加的克制上,可以推测:传祺作为中国MPV的设计专家,全新打造的新旗舰MPV兼顾了大空间和行驶灵活性两者间的平衡。同时,车身侧面采用光塑曲面设计,纯粹洁净光影变幻,营造出Z字闪电光影的冲击之姿。

细节方面,新车在前脸底部和轮毂都专门增添了全新设计的“Master”字样,赋予独一无二的尊贵感。新车搭配上现款M8在30万以上才配备的悬浮式轮毂。

动力方面,全新M8 PHEV搭载一台代号为4B20J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目前尚没有新车更为详细的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打造的中国豪华MPV新旗舰车型,全新M8定位于现款M8大师之上,动力提供燃油版、钜浪混动HEV(混合动力汽车)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混动技术,满足消费者多维度的高科技用车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