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5款配置车型 北京BJ60预售价或为25万起

汽车 pcauto 2022-08-23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北京BJ60的预售价和部分配置信息曝光,新车预售价或为25万起,并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作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除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之外,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同时提供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可选。

据悉,新车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可选,以及6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此外,新车还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方向盘加热、流媒体内后视镜等功能。

车型信息回顾

BJ60整体设计造型方正,继续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高耸的轮眉搭配较矮的车窗设计力量十足。另外,家族的方形进气格栅搭配方形的头灯组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饱满,相当具有设计感。新车大灯采用LED光源4模组透镜采用大体块切割与拼接,具备一定的科技感。

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另外车灯亮起后,刹车灯面罩上显现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蕴含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精髓。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毫米,轴距2820毫米,轮胎规格为275/50 R20 V XL。另外,新车官图采用“迷雾蓝”涂装,预计上市后还将提供更多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北京BJ60中控台一方面饰以钢琴烤漆面板,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功能,“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提升可玩性。车内座椅布局可以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包含新能源版本车型(或为增程式)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秒,而柴油版车型的续航能力将超过10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