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雷奥在中国建立首家振动噪音联合实验室,持续强化在华研发力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1 13:30

近日,法雷奥与华中科技大学成立振动噪音联合实验室(V&A-LAB China),致力于汽车振动噪音与舒适度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这是法雷奥集团在中国设立的首家、也是全球第二家振动噪音联合实验室。新实验室将作为法雷奥集团全球NVH(噪音、振动与冲击)研究网络的重要分支,支持法雷奥中国各个事业部的相关需求,并为法雷奥集团亚洲地区的NVH业务提供助力。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总监杨乾洪、华中科技大学黄其柏教授科研团队及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林磊、副处长刘荣与机械学院副院长王书亭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png

NVH性能不仅对传统车型的舒适度非常重要,在未来的电动车市场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该振动噪音联合实验室设立于湖北武汉,也是法雷奥全球研发中心之一的所在地。“法雷奥很早就开始NVH领域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而华中科技大学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科方面拥有众多人才和研究实力,双方合作将推动汽车NVH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总监杨乾洪提到。

华中科技大学是位于武汉的中国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该项目由华中科技大学机械设计与汽车工程系主任,同时兼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理事的黄其柏教授牵头,其在振动噪声领域是国内最权威的专家之一。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林磊评论:“该联合实验室是法雷奥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联合实验室能成为NVH创新技术的策源地,促进产、学、研、用共赢发展。”

振动噪音联合实验室搭建后,将发挥合作双方优势,针对汽车空调NVH、声品质及汽车减振降噪新材料、新技术等开展研究和人才培养,为法雷奥所有在华事业部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同时支持法雷奥集团的技术研发,助力集团在NVH领域保持领先优势;并以此为平台寻找更多行业前沿解决方案,推动开放性创新。

法雷奥中国首席技术官顾剑民表示:“法雷奥持续强化在中国研发力度。在中国,法雷奥拥有13个研发中心及约4,000名研发工程师,位于武汉的研发及软件中心是法雷奥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在2021年法雷奥进一步拓展了武汉软件中心的规模。该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法雷奥中国团队的研发能力,有机会参与更多全球创新项目。”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法雷奥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从“中国制造“到”与华研发“,法雷奥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湖北省是法雷奥在华发展的重要部署。1994年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落户荆州,28年间法雷奥数次增加投资,先后建成并投运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法雷奥热系统三期项目、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2021年底,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迁入新办公地址,新址占地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8万多平方米,拥有独立设计研发能力,承担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新产品的开发及验证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