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立新标杆 全新红旗H5变化解析

汽车 pcauto 2022-08-11 15:4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红旗近年的新产品与时代、潮流接轨,从E-HS9、H9等多款旗舰车型的推出也将民族汽车工业抬向了新的高度。在品牌形象得以确立之后,中坚车型更新换代的跟进便刻不容缓,毕竟中坚车型是巩固品牌口碑的重中之重。 7月26日,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98-22.58万元。全新红旗H5以靓丽的设计、豪华的配置、可靠的用料、安全的结构以及健康、舒适、智能的座舱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红旗H5经典款作为品牌的中坚力量,气场出众、宜家宜商,越级的硬实力让其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红旗H5的升级变化是巨大的,新车与红旗H5经典款车型 相比,提升在什么地方呢?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外观气场更足

外观的变化一目了然,全新红旗H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这套设计语言始于H9,现如今应用于H5之上可谓是一种“设计下放”,让新车的外观气场得以提升,也能看到全新红旗H5的诚意。

新车前脸采用了纵向直瀑式格栅,该设计受到中国古典建筑中“门庭柱”的启发,象征“中流砥柱”。

全新红旗H5在尺寸上也有一定的涨幅,更长、更宽的车身加上更长的轴距,理论上能让全新H5的车内空间表现有显著的进步。

内饰设计更时尚,科技配置更齐全

全新红旗H5的内饰以集成化、简约化为导向,使得新车的内饰整体表现力可以轻松“笑傲”同级。

同时,全新红旗H5座舱更为注重健康,配备了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并能根据车内PM2.5的浓度自动调节净化空气。此外,新车的座舱采用8项低挥发以及低气味的材料,并结合环保的生产工艺,严格控制内饰气味的散发,提高新车车厢空气质量。

全新H5还有不少为人叫好的配置,如像手机快速无线充电、大面积布局的氛围灯、高保真的丹拿音响、同级领先的超大全景天窗、带4向腰托8点按摩的航空级座椅等,全新红旗H5的配置升级十分全面。

空间更充裕

作为一辆中级车,全新H5的轴距对比同级别对手有不少优势,同时后排座椅也经过全新设计,为的就是让乘客更舒服。

动力组合更全面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提供了三种动力方案,分别是1.5T版本、2.0T版本和1.5T HEV版本。可以说在动力配置上,全新红旗H5对比红旗H5经典款 有着极其丰富的选择,基本能够覆盖绝大多数消费人群的需求。

动力总成对比
车型 发动机 变速箱 发动机最大功率 发动机最大扭矩
全新红旗H5 1.5T 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124kW 258N·m
1.5T 7DCT 124kW 258N·m
2.0T 8AT 165kW 340N·m
红旗H5经典款 1.5T 7DCT 124kW 258N·m
1.8T 6AT 145kW 320N·m

全新红旗H5 1.5T版本车型主打“经济”和“能效”。该引擎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8N·m。

2.0T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该套动力总成主打“强劲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做到7.8s。

全新加入1.5T HEV动力也是一个亮点,改款车型既拥有比1.5T车型更出色的经济性,又拥有媲美2.0T车型的动力输出。在对比雅阁2.0L HEV和凯美瑞2.5L HEV时,全新红旗H5亦能在各项参数上获得领先。除了电机的动力输出占优,红旗H5 1.5T HEV的节油率达到了31.9%,雅阁混动和凯美瑞混动分别为27%和26%。

车辆安全更进一步

在车辆安全方面全新红旗H5首创正碰三路径吸能和相容性保护结构,同时材料上全新H5用上了2Gpa强度的热成型钢板,可以实现轻量化、结构安全的双提升。同时,全新红旗H5的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例达到68.1%,对比同级车型占比更高。

此外,全新H5搭载了9个安全气囊,配合双级预警+锁止锁舌+限力式安全带的“组合防护”也大大降低了碰撞发生时人体受冲击带来的负面影响。

全新红旗H5还在信息安全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针对网联化的信息传输路径,全新红旗H5设定了云安全、管道通信安全、外网接入防护墙等6重防护,以实现对车主信息的高度保障。全新红旗H5当前的最高防护程度达到了Level 4,为行业领先水平。

总结

全新红旗H5在设计、配置、豪华感、安全等领域有着全方位提升,在同级车型当中的竞争力得到了提高。 我们相信,在高颜值、高性价比、高品质等优势下,全新红旗H5将成为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张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