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ghtning eMotors推出实时EV远程信息处理和充电器管理软件Lightning Insight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0 16: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型和特种商用电动汽车和车队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Lightning eMotors宣布推出其先进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重要扩展Lightning Insights™,以用于实时监控和管理Lightning车队资产。

lightning.jpg

图片来源:Lightning eMotors

 

该新系统可监控多达156个数据点,包括车辆位置、充电状态、能源使用、效率、寿命指标以及总驾驶时间、能源使用、车辆健康和许多其他重要的车辆指标,并集成到每个新的Lightning eMotors车辆中。此外,Lightning Insights还可完全控制Lightning车队充电解决方案,包括充电器访问、充电时间安排、负载管理、支付方式等。

Lighting eMotors首席风控官Kash Sethi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款下一代产品引入我们的纯电动、零排放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系列,并向客户发出更多可提高车辆正常运行时间和寿命的路线优化和驾驶员行为等信息。多年来,Lightning的原始分析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但与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商业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相比,Insights将使运营商能够更深入地研究电动汽车特定的健康和驾驶员行为。”

除了用户友好门户外,Lightning Insights客户还可以利用可用的API将Lightning车辆数据与其他第三方远程信息处理或充电管理系统无缝集成。此功能可为已经使用其他供应商,且并不希望需要额外门户登录的车队运营商提供了多功能性。每辆配备Lightning Insights的车辆都通过加密的4G网连接到Lightning的数据服务器,不仅允许Lightning可监控车辆健康的各个方面,还可为客户提供可查看的实时分析。

Lightning eMotors能源与信息副总裁Brandon McNeil表示:“Lightning Insights可提供一个用户友好的客户门户和移动应用程序(即将推出),从易于理解的图形、图表和幻灯片的可定制仪表板监控和报告数十种实时分析。无论是管理一辆车、数百辆车队,还是车辆和充电器的组合部署,我们的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都可通过单击按钮来简化车队操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