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ghtning eMotors展示全新Lightning eChassis 用于电动商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5 16:31

1月4日,中型及特种商用电动车(EV)供应商Lightning eMotors宣布推出专为商用EV打造的全新滚动底盘Lightning eChassis。

该Lightning eChassis由Lightning eMotors与汽车和商用车行业结构部件和底盘的供应商Metalsa合作开发,可用于class 4和class 5商用电动底盘驾驶室、剥离底盘和剖切底盘配置。至此,Lightning eMotors成为首家能够同时提供现有OEM底盘电气化和专用商用电动汽车的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

lightning.jpg

(图片来源:Lightning eMotors)

该Lightning eChassis采用创新设计,适用于各种电池尺寸和配置、各种动力系统集成和各种轴距,因此能够为各职业应用和改装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与当前大多数平台相比,Lightning的eChassis的车辆总重额定值(GVWR)约提高1,500 磅,因此客户可以增加电动救护车、通勤车、配送和冷藏卡车,以及工作卡车的乘员数量及有效载容量。

Lightning eMotors的预生产装置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生产装置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

Lightning e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im Reeser表示:“通过与Metalsa合作,我们将可以为目前电气化选项服务不足的商用车市场领域提供服务。将此解决方案引入商用电动汽车领域代表着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专门的、高度定制的零排放汽车,以低廉价格提供卓越性能。”

Metalsa的电动汽车增长业务部门部长Joe El-Behairy表示:“很高兴能与Lightning eMotors合作设计、开发、集成和组装该首创的灵活底盘,以满足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Lightning一直致力于创新,并推动实现高品质车辆上路。Lightning eChassis平台旨在适应市场上不断发展的技术,并满足不断变化的产品需求。我们相信,这种新的滚动底盘,结合我们的集成能力和快速生产规模的能力,将使得Lightning实现快速增长。”

Lightning eMotors全球供应链副总裁Chelsea Ramm表示:“我们与Metalsa的合作可对底盘供应链进行控制。汽车供应链的限制影响着整个电动汽车市场。Lightning eChassis可为客户提供其他选择和灵活架构,以适应不同的动力系统需求和轴距。”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