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宣布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0 16:44

在官宣正式进入日本、德国、瑞典市场之后,比亚迪又于日前宣布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

8月10日,比亚迪发布官方消息称,其已于8月8日携手RÊVER Automotive在曼谷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

比亚迪宣布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

比亚迪泰国品牌发布会;图片来源:比亚迪

 

比亚迪指出,近年来,泰国电动汽车市场迎来爆发性增长。目前,全球有近30家汽车制造商进入泰国市场,相关从业人员达10万人。按照泰国政府计划,到2030年,泰国电动汽车产量预计将占到汽车总产量的30%,泰国或将成为东南亚重要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心,这为比亚迪进入泰国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据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透露,早在2018年,比亚迪就在泰国投放了第一批纯电动出租车。此次携手新能源汽车经销商RÊVER Automotive进入泰国乘用车市场,比亚迪将把更多优质产品陆续带到泰国市场。

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参加第39届泰国国际车展,为当地展示更多车型。未来,其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核心技术优势,进行本土化深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