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iMAX8 EV正式上市 售25.98-35.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8-21 16: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0日晚,荣威iMAX8 EV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5.98-35.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换装了180kW的驱动电机,CLTC续航为550-570km。

荣威iMAX8 EV售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白银版 25.98
黄金版 28.98
头等舱·铂金版 30.98
头等舱·钛金版 33.98
头等舱·钻石版 35.98

新车上市当然少不了购车福利,荣威还为各位车主带来了限时好礼,8月20-31日下定的用户,可享受2000定金抵12000元购车款,9月1日-10月21日下定的用户,可享受2000抵8000元的优惠。除此之外,还有多重升舱里,例如免费终身基础流量、置换10000元补贴、免费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六项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龙鳞元素的中网也同样得以延续,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几乎相同。新车相比燃油版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进行了调整,采用荣麟黑钻格栅设计,官方称整个格栅拥有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冰峰灰,共五种车色可选。

车尾部分,iMAX8 EV延续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加上此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得纯电版车型的辨识度有所降低,但是其尾部的EV标识,依旧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807(1796)mm,轴距为300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增加。

iMAX8 EV前脸的车标下还另有玄机,整个车标盖板可以向上翻开,车标下方藏着的是快慢两个充电口。新车采用90kWh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94Wh/kg,快充只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同时新车的动力电池还可作为移动电站反向输出,支持最大功率2200W的对外放电。

iMAX8 EV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区别不大,采用传统双屏布局,主要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上汽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造型。整个内饰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造型流畅,优雅大气。金棕色的内饰配色是此次随iMAX8 EV车型推出的全新配色方案,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将功能区域做了区分,层次分明。中控台中央是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匹配最新的上汽斑马智行Venus系统,界面美观,使用方便。前排没有阻隔的过道地板也是iMAX8车系的一大特色。

iMAX8 EV采用2+2+3的MPV经典座椅布局,全车座椅都由Nappa真皮包覆,乘坐空间和燃油版接近,整体乘坐感受表现不俗。此次随新车型推出的还有第二排全新太空舱舒压航空独立座椅,造型和功能都再一次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180kW的驱动电机,配备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CLTC续航为550-570km,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即245马力,高过很多2.0T的燃油发动机水平。当然,由于电动机无需变速箱,iMAX8 EV的驾驶体验会更为顺畅,乘坐舒适感也会大幅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