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27.98万起 荣威iMAX8 EV将于8月2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8-16 08: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荣威iMAX8 EV将于8月20日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7.98-32.98万元。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换装了180kW的驱动电机,CLTC续航为550-570km。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荣鳞元素的中网也同样得以延续,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几乎相同。

新车相比燃油版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进行了调整,采用荣麟黑钻格栅设计,官方称整个格栅拥有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车色可选。

车尾部分,iMAX8 EV延续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加上此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得纯电版车型的辨识度有所降低,但是其尾部的EV标识,依旧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807(1796)mm,轴距为300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增加。

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上棕下白的整体色调,搭配多处细节的木纹饰板,让新车看上去宜商宜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180kW的驱动电机,配备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CLTC续航为550-570km,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