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摇滚“绽放”极狐的热情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09 17:49

极狐用摇滚与汽车破界联动,感受时代的情感共振。

汽车和音乐似乎永远是密不可分的话题,二者也总能“擦碰”出别样的火花。盛夏时节,一场主题为“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在北京激情上演。这次,极狐和他珍爱的朋友们——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新裤子、栾树、吴彤、高旗&超载、张楚热血开唱。

在演唱会的现场,数百名观众与乐队一起狂欢,将心声尽情释放。而在视频号直播间中,观众也用评论刷屏和点赞的方式,在近4个小时里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无限热情。这是继崔健和罗大佑线上演唱会之后,极狐与朋友们再一次站在舞台中央,用音乐将自己“唱给你听”,拉近极狐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1

毫无疑问,摇滚在很多人心中是一种释放内心喧嚣、表达人生态度的方式。而摇滚歌手以及乐队在嘶吼、呐喊中对自我的表达,也激发了观众不断突破、勇敢追梦的人生力量,它跨越了时代,与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冲动和勇气连通。

这次,极狐选择与七组顶级摇滚乐队进行梦幻联动,正是一次情感上的同频共振。多元摇滚元素发声,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作品重现,不仅唱响了时代强音,也为当下处于特殊时期和环境中的人们提供了情绪出口和精神慰藉。

2

无论是与摇滚之王老崔合作,还是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再到此次拥有顶级阵容的摇滚演唱会,极狐给自己的品牌拥趸带来了一波又一波惊喜。“把情感当作纽带,用回忆勾起情怀“,正如极狐的产品,以跨界为介质,让更多用户领略极狐品牌与产品的独特魅力。

并且,此次主题“你要好好的”,这句话本身既传递了温情,也凝聚了力量。同样,也彰显了极狐汽车以人为本的初心。极狐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集数字化、网联化、高品质于一身的未来智能终端,现场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正是极狐为无数“严肃的冒险家”打造的高端智驾新品,伴随着声声摇滚音浪,让人们脑海中那个模糊的“梦想座驾”,变得更加清晰。

3

声音可以穿透时间的枷锁。对于摇滚而言,每一声呐喊,总能唤醒听者最真实的自我,无论年龄不论背景,在摇滚面前,所有人都能齐声共唱。“生而破界”的极狐,也又一次实现了与用户的情感互通和品牌主张的有效传递,让更多消费者听见自己的声音。

同样,极狐对于未来汽车的探索,如同些著名音乐人在音符的世界中努力探索一样,永远保持一颗不断突破的决心。而与这些伟大的歌手合作,也让极狐看到他们身上这种在如今生活中所稀缺的匠人精神、关怀博爱与执著不挠的个性,毫无疑问,这也是极狐一直追求和秉承的那份品牌价值。

显然,极狐正在用自身的热情为汽车市场带来一种呐喊,就如同摇滚一样,穿透人心。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