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bileye推出EyeQ Kit 支持ADAS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6 11:42

盖世汽车讯 7月5日,英特尔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Mobileye宣布推出其首款用于EyeQ®片上系统的软件开发套件(SDK):EyeQ Kit™,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驾驶辅助和未来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利用即将推出的EyeQ®6 High和EyeQ®Ultra处理器的强大和高能效架构,该EyeQ Kit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利用Mobileye成熟的核心技术,同时在EyeQ平台上部署自己的差异化代码和人机界面工具。

mobileye-eyeq-kit1-rwd.jpg.rendition.intel.web.1648.927.jpg

图片来源:英特尔

 

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教授表示:“凭借EyeQ Kit,客户能够充分利用Mobileye久经考验的核心技术,以及他们在提供独特驾驶体验和界面方面的专业知识。随着汽车更多核心功能在软件中被定义,客户将希望获得所需灵活性和能力,以通过代码来区分和定义他们的品牌。”

通过EyeQ硬件和软件,汽车制造商可以获得广泛的Mobileye解决方案,包括计算机视觉、REM™众包地图和基于RSS的驾驶策略。凭借EyeQ Kit,汽车制造商可以进一步利用Mobileye片上系统的强大功能,以其品牌独有的外观和感觉来增强高级驾驶功能。随着驾驶员和车辆之间交互和通信的视觉需求变得越来越复杂,EyeQ Kit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条定制关键信息流的新途径。EyeQ Kit将通过更先进的增强现实显示器支持环绕可视化、自动车道保持和道路标志识别等功能。

EyeQ Kit的开发团队由数百名Mobileye工程师组成,凝聚了英特尔和Mobileye的丰富经验。开发团队包括编译器和OpenCL标准等开发环境方面的专家,充分利用用于密集计算和深度学习的编译框架。该方法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轻松高效地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此外,EyeQ Kit还开放了共同托管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能力,从而降低了集成其他芯片的成本。

从通用型CPU内核到高计算密集型加速器(包括深度学习神经网络),EyeQ具有可扩展的模块化架构,旨在实现高性能,同时提供合适的能效,以便在汽车应用的边缘部署人工智能。前几代EyeQ芯片已部署在1亿多辆汽车中,数十家全球汽车制造商使用这些芯片为全球数百种车型提供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

EyeQ Kit旨在降低开发成本、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为硬件供应商在整个开发周期(从概念到部署和性能调整)提供灵活性。目前,一家主要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已经将EyeQ Kit部署在未来汽车项目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