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15 15:30

7月15日,“型·动格调座驾”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迎来首次产品焕新,以越级实力“新”动上市。为满足广大用户对智能化和网联化的需求,亚洲狮2022款重点提升了车内多媒体系统,让驾乘更加智能便捷,新车共推出:先锋版、精英版、尊悦版、尊贵版、旗舰版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5万元-17.98万元。焕新而来的亚洲狮将持续以“极尽美好体验”为目标,在全球卓越的TNGA架构赋能下,携手用户创享智慧新出行,共赴科技新生活。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性能提升的同时,亚洲狮2022款还将带来多重福利,助力用户轻松开启越级人生。除了全系均可享受国家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之外,一汽丰田还精心准备了“三大优惠”,以丰厚好礼款待广大用户。其中,金融政策包括首付6成2年0利息,首付4成1年0利息,首付2成2至5年超低利息等多种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置换补贴政策,面向全国非限购区域提供置换补贴3000元,限购区域为5000元。此外,还有2000元购车基金、万元大礼包等优惠好礼。政策力度,前所未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开创新格局,实力再升级

自2021年4月上市以来, 亚洲狮以「品位格调Elegant+」、「澎湃动力Power+」、「宽敞空间Comfortable+」、「睿智科技Technology+」、「全面安全Safety+」五大越级产品力,成为广大用户心中高品质家轿的理想之选。与此同时,定位“TNGA越级轿车”的亚洲狮也与亚洲龙形成合力,组成“TNGA双旗舰”轿车组合,进一步巩固了一汽丰田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一汽丰田在A+级市场的重要布局,焕新上市的亚洲狮2022款以创新实现突破,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准,为用户解锁更多美好出行新体验。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新”动上场,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

随着智能网联对人们日常生活影响的日益深入,用户对汽车智能化和便捷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此次亚洲狮2022款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融合了「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双屏联动」、「AI语音交互」等多重功能,用户可通过中控显示屏完成包括远程遥控家中智能家电、车机系统在线升级、语音交互等一系列操作。焕新后的亚洲狮2022款“更科技、更聪明、更高效”,极大提升了人车交互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智能化用车生活。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亚洲狮2022款还提供了备胎配置或轮胎修理包的灵活选择,将对用户的关怀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中。

越级而生,以出色实力赋予更多可能

“越级”二字,在亚洲狮诞生之初便深刻于其产品DNA中。一直以来,亚洲狮极具动感活力与优雅大气的魅力令人过目不忘。而面对用户对于空间、动力与安全方面的核心需求,亚洲狮始终保持着领先同级的越级实力。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研发初期,亚洲狮便充分考虑到国人的家庭出行场景,针对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进行了专属化设计。2750mm的超长轴距傲视同级。在巧妙的车内布局下,亚洲狮后排最大空间达到了980mm,且后排地板采用了平整化设计,让前后排用户都能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亚洲狮采用了亚洲龙同款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黄金动力组合,拥有行业领先的40%热效率,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匹配Direct Shift-CVT(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实现超平顺的换挡体验和强有力的加速性能。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让亚洲狮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也可实现低至5.7L/100km的油耗表现,堪称高性能和低油耗结合的典范。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主动安全方面,亚洲狮全系标配了集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并配置了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让新手也能从容驾驭。而在被动安全上,亚洲狮采用丰田GOA车身,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全方位的安全呵护让用户可以尽享安心愉悦出行。

14.15万-17.98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狮2022款正式上市

作为全新TNGA越级轿车,亚洲狮的使命和追求,就是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驾乘体验和品牌价值,成为用户奋进之路上的可靠伙伴。“内外兼修,魅力常新”,焕新而来的亚洲狮2022款,在“五大越级产品力”的基础上,以智能细节再进化诠释越级新体验,并以诚意满满的价格传递高价值,与用户携手共创美好新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