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12 16:00

去年一汽丰田就在酝酿着全新的紧凑型车,当时关于它的中文名一直没有拍板,而之后“亚洲狮”的呼声颇高,丰田这边也听到了呼声,终于将这款定位在卡罗拉可亚洲龙之间的高端紧凑型车正式命名为亚洲狮,而近日其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28-17.98万元。

亚洲狮基于TNGA架构打造,也让它融合了目前丰田旗下的一些新东西,例如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事实上从新一代凯美瑞开始,丰田的轿车就开始走起了年轻运动的路线,而得益于更好的体积控制,亚洲狮的线条看起来会更加紧凑流畅,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我觉得是亚洲狮最大的亮点,悬浮式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至亚洲狮开始终于出现在了丰田车系中,这是连中期改款的凯美瑞都没的福利,相信作为价格更接地气的车型,丰田方面也希望用更新潮的内饰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一个佐证就是亚洲狮全系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71匹、最大扭矩205牛·米,匹配一台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器,可见亚洲狮对运动感还是有一定追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