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丰发布汉兰达380T官图 将搭载TNGA 2.0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2-07-03 12:1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汉兰达380T官图,作为该车系的新增车型,汉兰达380T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台TNGA 2.0T发动机,外观和内饰配色也有一定的调整。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在售的2.5L混动车型,变动之处在于中网的蓝色发光LOGO变为燃油版普通车型的样式,还提供红色车漆可选。内饰方面,新车在原有米色、黑色内饰颜色基础上将新增棕色内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更多新车的具体动力数据,但参考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汉兰达380T将搭载的代号S20A TNGA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248马力),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