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马开跑 广汽丰田明星阵容助战

汽车 时代在线网    2019-12-09 08:59

[摘要] 2019年广州马拉松今鸣枪开跑。今年已是广汽丰田连续第7年成为广马冠名赞助商,其并携旗下中型SUV威兰达、第八代凯美瑞、全新换代雷凌等众车型助阵赛事。

广马开跑 广汽丰田明星阵容助战
威兰达 图片来源:车企官图

12月8日,2019年广州马拉松鸣枪开跑,43个国家和地区约3万名选手踏上赛道,展开激烈竞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迪哈纳和格布雷马里亚姆分别摘获广马全程马拉松男、女子第一名;而半程马拉松方面,中国选手赖晓斌以1小时8分10秒成绩夺得男子组桂冠,中国选手殷晓雨以1小时14分31秒的成绩连续第四年获得女子第一名,并将广马半程赛会纪录一下子缩短了近3分钟。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已是广汽丰田连续第7年成为广马冠名赞助商,今日,广丰携众车型助阵广马,包括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的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以及第八代凯美瑞、全新换代雷凌和广汽丰田首款纯电轿车iA5。

其中,首次亮相广马的威兰达,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一丰RAV4荣放属“姊妹车型”。该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将提供2.0L自吸和2.5L混动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择。据悉,威兰达有望明年年初上市,将填补广丰在中大型SUV汉兰达和小型SUV C-HR间的产品空白。

担当比赛引导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的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销量稳步增长。数据显示,该车1-11月销量169107台,同比增长10%,其中20万以上车型累计占比超过60%,2.5L和2.5L混合动力高端车型占比超过55%。

广马开跑 广汽丰田明星阵容助战
凯美瑞 图片来源:车企官图

同样担当比赛引导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的广丰车型,还有TNGA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全新换代雷凌自7月全面上市以来,已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台,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0%。

在今年车市下行大环境下,广丰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据广丰最新数据显示,1-11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624,22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6%。以TNGA家族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强势突破,三大TNGA车型11月销量占全车系整体销量比例达68%。

值得一提的是,“威丰助力,跑出新境界”,是今年广汽丰田的马拉松口号。创立于2012年的广州马拉松赛,至今已连续5年成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并连续两年成为国内马拉松“双金”赛事。2019广州马拉松赛,比赛项目完赛时间在4小时以内的报名选手人数更是较去年增长45%,竞技水平全面升级。7年来,广汽丰田与广州马拉松赛携手同行,敢于挑战极限,实现全新進化。

“今年,广汽丰田启动‘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在良好的顾客满意度和经销商满意度的基础上,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致力成为顾客最喜爱的品牌。”广丰方面12月8日对时代财经表示。

文/时代财经李卓玲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