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小鹏交付新车15295台 同比增长133%

汽车 pcauto 2022-07-02 15: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小鹏官方获悉,小鹏汽车6月共交付新车15295台,同比增长133%。其中,小鹏P7交付8045台,小鹏P5交付5598台,小鹏G3系列交付1652台。

此外,第二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34422台,连续四个季度夺得造车新势力交付冠军。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68983台,是去年同期累计交付量的2.2倍。

自5月中旬恢复肇庆工厂的双班生产以来,小鹏汽车交付规模进一步增长。6月,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正式突破20万台。此外,旗舰车型小鹏G9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四季度交付。而小鹏城市NGP近期也发布了最新进展,城市NGP将在获得相关审批后尽快推送。(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