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伦斯勒理工学院使用“多尺度粒子”材料来改进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12 15:03

盖世汽车讯现在电动汽车对电池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据外媒报道,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新研究表明,使用包括“多尺度粒子”(multiscale particles)在内的先进材料可以改进电池,比如增加储能和续航里程,以及加快充电速度。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伦斯勒理工学院)

 

该多学科团队证明,在电池中使用纳米技术,将提高电池性能。研究人员对由纳米材料和微粒子构建的负极和正极进行比较并得出结论,将两者结合起来,尤其是利用纳米结构微粒子,将有助于改善电池,满足未来能源需求。

研究人员Nikhil Koratkar表示:“在我们看来,未来电池系统中使用的下一代活性材料颗粒,本质上必须是多尺度的。也就是说,必须是微型的,但又具有纳米尺度特征或属性,以便与不断提升的电池需求保持一致。”

该团队开始探索,是否可以在传统尺寸的微粒子中加入纳米级属性,以提高电池性能。例如,借助微粒子设计微小的纳米级隧道,从而减少充电时间。与之相似,构建具有内部纳米孔隙的微粒子,可以提高电池寿命,同时不影响电池的效率或存储容量。Koratkar总结说,将这些材料科学创新投入应用,可以显著提高电池性能,并推动电池发展。

Koratkar表示:“未来十年将是一个高度活跃的时代。电池领域将成功地找出如何充分优化构建多尺度粒子,以获得性能更优越的电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