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件开发延迟 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受影响延期发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7-12 14:13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汽车公司旗下品牌奥迪、保时捷、宾利等将比预期推迟很久发布、上市新车型,原因是软件开发延迟。

软件开发延迟 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受影响延期发布

奥迪的全新业务部门阿尔特弥斯项目(Project Artemis)的车型最初于2022年宣布,计划延期至2025年发布,但由于大众CARIAD部门的软件问题,这些车型很可能延至2027年上市。此外,宾利品牌可能无法按计划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而保时捷Macan和奥迪Q6 e-tron原定于2023年上市,目前也可能面临推迟。

软件开发延迟 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受影响延期发布

2021年底,大众宣布将投资89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研发,这一投资额占集团总投资额的56%,大众汽车预计到2026年,售出的新车中将有1/4车型采用电池驱动,且计划在2025年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目前来看,为大众汽车集团构建统一的软件平台的CARIAD部门的工作成了大众电气化转型的“拖累”之一,据悉,公司首席执行官已向董事会提交应对计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