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一场音乐盛典,谱写北京现代20年信赖相伴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11 17:35

以20年纪念为契机,北京现代将用更加优质、先进的产品以及更贴心的服务,全面焕新品牌价值,努力书写下一个20年信赖相伴的美好邀约。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心里记着我。”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已经陪伴了无数歌迷二十多年。无独有偶,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有一个品牌在今年也将开启第三个十年的新征程,这就是北京现代。

为了纪念今年将要迎来的20岁生日,北京现代“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时光金曲演唱会在7月10日晚以线上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而周华健也在演唱会上倾情演唱了《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这首经典歌曲,千万北京现代车主、合作伙伴以及全国观众一起共赴这场20年信赖之约。

2

20年峥嵘岁月,北京现代与广大车主共同走过,这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信赖。一路走来,北京现代品牌从年轻走向成熟,车主群体也全面覆盖了从60后到00后的广大群体。而这次演唱会,北京现代也为了回馈这份信赖,特意邀请到周华健、老狼、张靓颖、毛不易、逃跑计划等多位深受喜爱的顶流音乐人,携经典之作回馈广大车主和用户的支持,打造了这场有着最强阵容的在线演唱会,彰显北京现代与用户之间亦友亦伴的信赖与温情。

同样,20年的成长经历可谓岁月如歌。作为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在过去20年的发展过程中,深耕中国市场,不断挖掘用户需求,也取得了无数优异的市场成绩。这其中,既有创业时不畏艰苦、勇于开拓的荡气回肠,也有累计产销超过1000万辆的振聋发聩,亦有面对挑战时寻求突破的铿锵有力。

时间回到20年前,北京现代以一种“够胆”的创业精神,为中国汽车工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02年初创之时,在德系、美系、日系合资企业已站稳中国市场的背景下,北京现代股东双方以互相信赖的勇气和“够胆”的决策,在国内成立首家中韩合资车企,并对一系列事关企业长期发展的核心战略进行了明确布局规划。随后,北京现代更是凭借“够胆”的气魄和实干的精神,创下了“当年签约、当年建厂、当年投产”的行业奇迹。

000

一路走来,北京现代在20年奋斗征程中,凭借全方位体系实力成就了诸多“不凡”,获得了千万用户的信赖。作为建厂后最快投产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仅用时63个月就完成了产销从0到100万辆的突破,此后,更在短时间内相继完成从200万到500万,再到800万辆的快速进阶,在2018年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的重大里程碑,“现代速度”享誉业界,成为众人交口称赞的传奇。

作为北京现代的经典产品,索纳塔、伊兰特、ix35、途胜等多款车型长期占据各细分市场领军地位,陪伴千万用户经历了工作、结婚、生子等各个人生阶段,书写了千万个信赖相伴的温馨故事。而为了迎接品牌成立20周年,北京现代也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L N Line 和途胜L混动的20周年纪念版四款典藏之作,并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各大经销店限时销售。

5

诚然,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浪潮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成立20周年之际,2022年股东双方60亿元的联合增资和全新管理团队的组建,为北京现代重塑未来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坚定信心。这笔资金的注入将帮助北京现代在电动化转型、产品升级及渠道布局优化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未来,北京现代将在新能源浪潮下从现代集团获取更多的支持,来完成自我的电动化重塑。作为世界排名第四的汽车集团,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智能科技等核心领域都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2022年前5个月,现代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超过39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加42.6%,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大关。现代汽车还是全球最早研发应用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这些都为北京现代的新能源发展提供了内核动力和信心源泉。

3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将逐步实现48V轻混和全混在中高级轿车和SUV车型上的全面适用,并且将着力形成四款轿车、四款SUV和两款具有竞争力的电动车的产品线,以实现全系20%产品为纯电车型的布局计划。并且,还将加快引进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力争将北京现代打造成重要的新能源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

另一方面,北京现代将依托现代汽车集团前瞻的数字化智能研发成果,加快推动智能化、电动化齐头并进,将数字化、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用户生活场景中,让更多用户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面对未来的发展,北京现代将用更加优质、先进的产品以及更贴心的服务,全面焕新品牌价值,努力书写下一个20年信赖相伴的美好邀约。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