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2.68万起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实车

汽车 pcauto 2022-07-06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拍摄到了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实车,四款纪念版车型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20.68万元。纪念版车型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车身颜色和配置进行了调整。

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伊兰特1.5L 20周年纪念版 12.68
索纳塔1.5T 20周年纪念版 17.18
索纳塔2.0T 20周年纪念版 18.38
途胜L N Line 20周年纪念版 18.98
途胜L 混动20周年纪念版 20.68

 

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L N Line 和途胜L混动纪念版车型,主要在车身颜色和功能配置上进行调整。纪念版车型采用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运动套件。

同时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均为黑色,以凸显风格的一致性,并在座椅靠背、尾窗、智能钥匙、脚垫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

安全性方面,纪念版车型标配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

动力部分,伊兰特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索纳塔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途胜L N Line搭载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