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峰加免 不止全免——长安汽车华东战区万人交车完美落幕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11 15:42

长安UNI-K iDD的不懈努力,也让我们得以一窥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态度与决心。

华系崛起,价值领航,美好常伴,出行长安。7月10日,正值长安160周年之际,长安新车主、华东区域汽车主流媒体以及长安汽车华东战区领导,齐聚浙江杭州,联袂万人交车加冕,盛况空前!

b96c-3a9750c1b02c0f0431b45549405cb661

硬核品质 逆势崛起

疫情之下,汽车行业产销压力前所未有,市场虽冷,但“暗夜”之中并非没有耀眼的“明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长安汽车。在过去的1-6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突破90万辆,其中蓝鲸家族、冠军家族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迎风亮剑,乘势追击,亮眼成绩诠释不俗的实力!

完美交车 专属体验

在正式交车前,长安汽车的专业交车服务团队,为所有车主贴心服务,简化不必要流程,打造更有仪式感、更具幸福感、更有快捷感的提车手续。车主们也分享了其选择长安汽车的理由,并且对购车全程长安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

38f7-9b307813fe8781be9903ffe8c9272056

交车仪式现场,长安汽车全系多款车型组成“160”字样车阵,新车们英姿勃发地迎接他们的主人。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长安汽车为新车主代表们送上了开启未来美好生活的车钥匙以及精美的专属交车礼品。

通过全新的交车服务标准体系的搭建,长安汽车将交车服务升级,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完美的交车体验。交车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在未来,长安汽车将为车主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多的惊喜!

世纪长安 科技向善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的领跑者,长安汽车连续多年居国产汽车销量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技术领域的投入,长安汽车以汇集六国九地的强大实力,持续深耕智能化、数字化领域,在交车仪式现场展示的UNI-K iDD这款车型,便是其智能化最有力的体现。

374d-09447773cdda5705aa38d6ed57e54ca2

作为UNI高端序列与新能源的结合车型,长安UNI-K iDD搭载长安全新智能化的电子电气架构,于2022年初闪耀登场,其丰富的配置与产品力,充分地展现了长安汽车在智慧出行、智能低碳方面的不懈努力,也能窥见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态度与决心。在动力续航方面,长安UNI-K iDD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30KM,综合续航达到1100KM,多种充电方式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长安汽车以实际行动推动品牌向上,以销量佳绩诠释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以客户体验为核心,风雨兼程,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