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兰达·骑士版,让魅力因“个性”叠加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09 08:40

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高价值、多元化购车需求的层面上,新车终会拿出自己不同于人的另一面。

从疯狂的年代迈入全新阶段,既往孕育SUV红利的大环境早已不复存在。中国SUV市场的压力与危机,更是无情消磨着诸多车企面对未来的耐心。但是,当SUV仍在中国吸引着大多数消费者的目光,对于任何车企来说,细分市场所蕴含的机遇,还是有必要时刻把握住的。

“威兰达传承了汉兰达的高级车基因”,负责广汽丰田“兰达”SUV家族开发的首席工程师佐伯祯一曾说过。很显然,受丰田双车战略的主导也好,或是基于对中国车市的深度考察,威兰达的出现都恰到好处。

C:\Users\ling\Desktop\图片3.png图片3

而眼下,随着消费SUV的用户愈发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激发威兰达的潜在实力,广汽丰田继推出凯美瑞·骑士版车型后,亦将这一深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皮肤”赋予了威兰达。

对此,会有人认为,此次威兰达新增骑士版车型不过是在提供更酷炫、更新潮的设计之下,加强整个威兰达家族的IP价值。

但事实上,无论是针对新车20.58万元起的售价,还是落在其搭载2.0L和2.5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均配备两驱、四驱版本的车型划分上,威兰达·骑士版车型的出现,都是广汽丰田再次解读年轻人消费思维的体现,再次为这个愈加多元化的时代带去一抹亮色。

回到新车本身,为了向更多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靠拢,威兰达骑士版在豪华PLUS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个性装饰套件。配色上,威兰达骑士版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2种单色车身色和铂金珍珠白黑双色车身色,以便为深谙时尚法则的年轻人带去一定的新鲜感。

微信截图_20220708234446

细节之处,新车搭载铂青铜透射式LED大灯、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犀利双眼造型,即使置身暗夜依然格外抢眼;熏黑LED组合尾灯和黑铬电镀组合尾灯装饰,让尾部层次感更加鲜明立体;18寸钢琴黑铝合金轮毂、钢琴黑轮眉,搭配钢琴黑环绕式包围、铂青铜环绕式装饰,动静之间彰显强大气场,犹如黑武士般狂放不羁。

内饰上,新车则搭载了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新增骑士黑和月光灰2种内饰颜色,搭配铂青铜环绕式饰条、铂青铜专属缝线、钢琴黑方向盘以及钢琴黑中控饰条,营造出了更为高级、更具质感的车内氛围。

颜值个性前卫之外,超高选车自由度也是威兰达家族的一大特色。

此前,威兰达始终立足消费者个性化购车需求,不断在动力性能、智能配置、车型选择等维度上进行自我突破。那么这一次,除了推出骑士版车型之外,威兰达全系车型升级配置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豪华版调整为都市版,价格下探至19.08万元。

图片4

调整后,威兰达家族车型阵容扩充至 21款,涵盖 2.0L 自然吸气、2.5L 双擎混动、2.5L 插电式双擎混动三种动力,以及 DTC 智能四驱、DTV 动态矢量四驱、E-FOUR 电子四驱三种四驱系统,或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矩阵和更多元的购车选择。

既然再一次提到了威兰达的动力和越野特性。就有必要在此回顾下那套令人“上头”的四驱系统。

众所周知,相对两驱车型而言,四驱车型势必要在动力性、通过性和安全性上更胜一筹。起步、加速、高速阶段,四轮驱动动力更充足;高速过弯时,四驱抓地力更强,能避免因转向不足而发生打滑;越野不慎陷入泥泞时,四驱系统可以调整后轮驱动力轻松脱困。

而威兰达家族所搭载的三种四驱系统中,DTC智能四驱系统的优势更是同级少有。经过丰田技术优化,一边,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以对两个后轮进行0:100-100:0扭矩分配,过弯更犀利、脱困更迅捷;另一边,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对前后轴驱动力进行100:0-20:80大范围调节,带来后驱SUV般的驾驶乐趣。

图片6

对了,为了进一步向消费者传递威兰达高能四驱车生活理念,威兰达发布“全域四驱”专属LOGO,手爪抓地的变色龙元素,彰显了威兰达全域四驱系统抓地力强、稳定性高、安全性高、脱困性强的超强环境适应力和多种地形掌控力;城市、山峰剪影元素,展现出威兰达家族在多种路况切换下的从容魄力。

当然,无论广汽丰田在威兰达的个性化打造上,给出怎样的答案。和其他车型一样,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服务需求,广汽丰田为之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多元无忧服务,让消费者从选车、购车、用车、养车等多个环节,都能享受到便捷、体贴的服务体验。

消费者通过丰云行APP,可以享受AR看车、预约试驾等数字化尊享服务,也可以享受到包含养护学堂、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的一站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写在最后:

自2020年上市以来,威兰达高能家族持续进化,始终洞察新时代消费者的用车痛点、迎合个性化购车需求,凭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实力及全擎高能的车型布局,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两年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6万台,其中四驱车型占比近40%,强势树立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

图片5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在于,威兰达延沿袭了广汽丰田优异的渠道服务口碑和庞大中高端车主基盘的信赖感加持。可另一方面,基于TNGA-K高端平台全新开发而来的威兰达,无论是平台、动力、四驱系统和配置,相比同级车型都更为优越。

“差异化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相对优势才是最大的优势。”两年来,整个威兰达家族都是秉承着这样的行业征战法则,那如今,不管外界能否读出其中的奥义,我想,威兰达·骑士版就是再次带着这样的使命和责任而来。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高价值、多元化购车需求的层面上,新车总会拿出自己不同于人的一面。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