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上市 售20.5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2-07-05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4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指导价格区间为20.58-24.88万元。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在外观方面增加了炫黑个性套件,让新车显得更加个性。

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汽油骑士两驱版 20.58
2.0L汽油骑士四驱版 21.48
2.5L双擎混动骑士两驱版 23.58
2.5L双擎混动骑士四驱版 24.88

本次上市的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新增的炫黑个性套件,具体包括了铂青铜投射式LED大灯、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熏黑LED组合尾灯以及黑铬电镀组合尾灯装饰等。骑士版将提供墨晶黑、铂金珍珠白、铂金珍珠白黑双色三种色彩搭配。此外,新车在18英寸钢琴黑铝合金轮圈搭配钢琴黑轮眉、钢琴黑环绕式包围、铂青铜环绕式装饰等细节上也有所调整。同时在内饰部分,新车提供骑士黑、月光灰两种内饰。

动力方面,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统燃油版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20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PS,同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