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四驱旗舰版明日上市 配悬浮轮圈车标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6-24 13:59

作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全新第二代GS8自上市以来,今年5月,第二代GS8销量超6600辆,双擎系列订单占比超50%。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其将在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四驱旗舰版车型,用来巩固GS8在市场中的地位,并且这款车还配备了悬浮轮圈车标。

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四驱旗舰版明日上市 配悬浮轮圈车标

今年1-5月,第二代GS8双擎更是问鼎中国品牌油电混动销量第一,成为该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者。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四驱旗舰版配备了全新造型轮毂、悬浮轮毂车标等许多彰显个性的元素,更显精致豪华。新车配置将更加丰富,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化的高价值体验。

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四驱旗舰版明日上市 配悬浮轮圈车标

全新第二代GS8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这款车的上市也正式打响了广汽传祺全面混动化的第一枪。而此次GS8双擎四驱旗舰版的到来,必将能更好的满足当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