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TO问界M5五月交付5006台 累积销量破万

汽车 pcauto 2022-06-02 11: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AITO官方获悉,截止2022年5月31日,问界M5(询底价|查参配)已经累计交付破万,达到了达11296台,创新了国内新品牌单款车型最快交付记录。同时,问界M5车型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5000台,五月销量达5006台。

问界M5是赛力斯与华为共同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AITO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全系配备了鸿蒙OS智能座舱,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大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

AITO问界M5在2021年12月23日举办的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2022年3月5日,AITO问界M5正式启动交付,到5月31日,距开启交付仅过去87天。根据乘联会数据,2022年3月AITO问界M5月销3045台。首次上榜20万以上高端新能源SUV排行榜TOP5;4月,问界M5月销3245台,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名;5月,问界M5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5000台,达到了5006台。

对比来看,理想ONE交付破万用时195天,蔚来ES6交付破万用时185天,极氪001用时110天。作为华为智选车业务的首款车型,依托华为的营销服务体系,AITO问界M5在不到100天的时间内交付破万,也体现出华为营销服务体系在汽车销售方面同样惊人的爆发力。

目前,AITO在全国拥有超过110家用户中心保证交付速度和售后服务。AITO用户中心是具备销售、体验、交付和服务全功能的用户服务中心,为AITO客户提供完整的用车、拥车体验。用户可到店进行一站式服务: 保养、维修、洗美、补胎、充电等。截止2022年5月底,全国有超过110家AITO用户中心,分布在98个城市,预计后续还将进一步增设。(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