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界M5部分车型售价上调 5月6日起生效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5-05 17:2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受原材料成本涨价影响,问界M5部分车型将进行价格上调,其中四驱性能版涨价1.5万元,四驱旗舰版涨价1.2万元,涨价后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48万元以及33.18万元,而四驱至臻版车型价格不进行调整。本次调价将于5月6日起正式生效。

问界M5部分车型售价上调 5月6日起生效

外观方面,AITO问界M5前脸采用大尺寸梯形格栅,内部为横幅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在前包围两侧,新车还提供了纵置LED日间行车灯。

问界M5部分车型售价上调 5月6日起生效

侧面来看,问界M5侧面线条较为圆润,并提供了一条较为立体的腰线进行修饰,有着不错的力量感。网下俩看,新车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轮眉,并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和P Zero轮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车尾部分,问界M5提供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的贯穿式尾灯,并配有AITO英文LOGO在尾部中央。往下来看,新车后包围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增强运动感。

问界M5部分车型售价上调 5月6日起生效

内饰方面,问界M5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T型,并大量利用真皮材质,细节加入木纹进行点缀,兼顾简约和高档感。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电子档把、无线充电、TYPE-C接口、全景天窗、人脸识别、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机内置了华为Harmony OS系统。

问界M5部分车型售价上调 5月6日起生效

动力方面,AITO问界M5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增程器为1.5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额定功率为60kW。其中,四驱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3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s。续航方面,新车WLTC工况下油耗仅为0.8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超1100k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