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408X官图发布 跨界轿车设计/形似凡尔赛C5 X

汽车 pcauto 2022-06-23 13: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2日,标致408X正式发布,其在海外市场命名为「408」。该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整体的设计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较为相似,呈现出十分运动的车身姿态。此外,国产版车型有望在年内推出,计划于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带来了非常性感的车身尾部。前脸则融入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搭配全新的LOGO以及车型标识,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传统SUV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更倾向于跨界风格,同时拥有不错的通过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1859/1478mm,轴距为2787mm,与凡尔赛C5 X的轴距相接近。

车尾采用了家族式狮爪式的尾灯,加上相对比较厚重的下包围,增添了不少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大量的折线设计,搭配双触控屏幕的中控,下方空调控制区则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钮,日常使用会更加的便利。传统的换挡杆变成了标致最新样式的小型拨杆,有利于车内空间的使用。

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方面,新车将提供6个摄像头和9颗雷达传感器,并提供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夜视仪、盲点监控、倒车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1.6T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5马力,电机的最大功率81千瓦。同时还带来了1.2T三缸发动机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三者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