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奕炫MAX不是说说而已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6-11 09:10

如今的家用轿车都在向“性能”靠拢,主要原因在于性能家轿的消费群体整体年龄从80后已经开始向刚刚组建家庭的90后潮流辣爸偏移,而年轻的潮流辣爸往往更注重性能。注重性能的同时,他们也要考虑空间、配置、价格等,结果往往是收之桑榆,失之东隅。究竟有没有一款车,既能满足对性能配置的需求,又有时尚外观和家用空间?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号称“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的东风风神奕炫MAX,看看这辆车是否真有传说中这么厉害!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奕炫MAX不是说说而已

在数学计算中,1+1=2是正确计算法则,但在正在选车的潮流辣爸眼中,1+1>2也是有可能甚至真实存在的,这样的算法在奕炫MAX身上得到了完美解答,毕竟奕炫MAX的综合实力足以称得上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并且印证了1+1>2这一事实的存在。

首先,作为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就要有足够强大的动力总成作为支撑,而奕炫MAX的底气来源,就是它所搭载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曾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能获得这一项成就,可见这台发动机实力不容小觑。账面数据非常可观,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热效率更是高达41.07%,动力比肩大部分2.0T发动机。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奕炫MAX不是说说而已

综合油耗方面,WLTC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并且在如今油价持续走高的时代,奕炫MAX也仅仅只需要加92号汽油便可以发挥出这台发动机最大的水准。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台1.5T发动机不仅带来了2.0T的动力水平,同时对于油品的选择也更加经济,可谓是“花小钱办大事”。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奕炫MAX不是说说而已

这台发动机为什么拥有如此高的实力,主要原因在于“燃烧提升”、“热管理提升”、“耐久提升”这三大核心技术。归根结底总结出来就是可以在冬季加快暖机速度,使得发动机尽快达到工作温度,并且优化发动机性能,让动力输出更平顺,燃烧效率的提升最终带来的就是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的最大化。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奕炫MAX不是说说而已

此外,奕炫MAX搭载的是在世界都享有好评的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想要有足够的性能就一定要有足够的传动效率,否则发动机就算数据再漂亮,再激烈驾驶时也会被变速箱“吃掉”一大部分的动力,带来的实际效果就是变速箱会拖后腿。但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拥有非常出色的传动效率,让动力不会大量损失,从而传递到车轮上,和发动机实现了1+1>2。如果你对动力没有太大的需求,奕炫家族中的奕炫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1.5T发动机也可以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230N·m的峰值扭矩,也足以满足日常城市之间代步需求。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奕炫MAX不是说说而已

话说回来,奕炫MAX主打的10万级这一家用轿车市场,往往以A级轿车为主,而奕炫MAX拥有1870mm同级最宽车身,2770mm的轴距,这都和动力一样,属于越级配置,可以说是开着轻松,乘坐舒适,可谓是为潮流辣爸们提供了综合性价比最出色的车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疫情反复回弹,国家为了促进新车销量稳定发展,推出了减免购置税的政策。东风风神在国家减征购置税的基础上加码升级,重磅推出了“真心十亿 风神再加码”的主题优惠政策。即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东风风神在售全系车型(含奕炫家族的奕炫、奕炫MAX、奕炫GS,含全新AX7马赫版)均提供“0购置税”的特别政策,这一豪气壮举将极大降低风神客户购车门槛,也让刚组建家庭的潮流辣爸们花最少的钱买到自己的DreamCar!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