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集团莱茵金属与德国最大生物识别公司DERMALOG成立合资公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29 17:01

科技集团莱茵金属与德国最大的生物识别公司DERMALOG识别系统有限公司(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计划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新公司 Rheinmetall Dermalog SensorTec GmbH 计划于 2022 年夏初开始运营。莱茵金属持有65%的股份,DERMALOG持有剩余的35%股份。公司的注册流程仍需获得反垄断法机构的审批。

双方的战略目标是在驾驶员监测、身份安全和工业生产三个不同领域中将生物识别技术、人工智能软件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进行整合。这家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莱茵金属在向数字化技术转型以及开拓驾驶员监测产品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新合资公司的框架下,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科技集团莱茵金属,在防务和工业领域中对于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来提升其面向未来的多元化发展。此举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现有的数字化能力和软件技术。总体而言,这一合作关系加强了莱茵金属在自动化、传感技术、数字化、绿色出行和人工智能等五大战略技术集群中的能力。

莱茵金属传感器与执行器事业部负责人雷内 · 冈绍格 ( René Gansauge)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是我们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使我们今后能够为汽车及其他行业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状态监测、身份验证和安全技术。”

这家新合资公司将把莱茵金属专利的雷达技术与DERMALOG 公司的软件、摄像头和指纹技术相结合,用于车内监测。此外,已经计划为集团自有工厂安装该公司生产的门禁系统。

未来,这家由莱茵金属占大股的合资公司的业务将由传感器与执行器 事业部主导。该事业部不仅负责集团的电气化战略进程,同时还不断推动集团在“Beyond Automotive”和工业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